-->

“哎哟!不错哟~”Asus N43SL杰伦特别版

Asus对外观的设计算是蛮讲究的。就之前和著名的跑车公司Lamborghini合作设计了炮车型的VX7就非常地惊艳了。但是最近,Asus竟然找来了大明星——周杰伦合作设计出行N43SL别版。
 


“青花瓷”是这次设计的主题,所以机盖采用了华丽的花纹设计,具有浓厚的中国风。此外,在设计N43SL时,还加入了音乐、武术、魔术等元素,完全符合了周杰伦在音乐方面的随性、多元化风格。
屏幕方面,其采用了14英吋设计,其分辨率为1366×768。另外,其屏幕采用了亮面设计,而非雾面设计。所以,N43SL的屏幕具备更好的透光度。
键盘方面,N43SL特别版与之前的N43的键盘布局并无差异。同时,键盘采用细磨砂材质,手感更为出众。除此之外,因为键盘边缘采用了斜切面处理,所以与手掌打字角度相吻合,大大减少了操作失误的机率。
为了与外观的金色或红色相应,键盘上的扬声器金属网罩同时也喷上了金色或红色。金属网罩下隐藏了鼎鼎大名的Bang&Olufsen音效系统,这也是这架笔记型电脑的特点之一。为使用者提供了26cc超大容量积音盆,并配合了量身打造的SonicMaster软件,让电脑能释放出极富冲击力的声音。
除此之外,N43SL特别版的系统开机声音也是非常特别的。系统开机声音是使用了周杰伦亲手谱写的声音,并附赠了周杰伦经典的7张专辑与3MTV
在笔记型电脑的右下方,Asus还特意留了周杰伦的亲笔签名,让N43SL特别版更像一款不可多得的限量版商品。
硬件设备方面,采用了Inteli5 2410M处理器,HM65主板芯片组、2×2GB DDR3 1333内存、500GB硬盘,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540M独立显卡与Intel HD Graphic 3000核芯显卡的组合,支持Optimus双显卡自动切换技术。
看了这么多,杰伦迷们与对音响效果要求较高的用户是否心动了呢?据悉,这一N43SL特别版较普通版要贵上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