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交网络的大战开始!Microsoft的Tulalip曝光~

社交网络的确是一个很好发展的地方。它带来的威力、盈利及影响力都不容小觑。单看Facebook所拥有的全球最多用户以及在整个世界的影响力,再加上Google+推出时的引人关注等,使得不少公司都想投入社交网络这一领域,与Facebook竞争,不然Facebook专美与社交网络领域。
最近,Microsoft公司意外地让名为Tulalip的社交网络项目曝光了。用户在连接网络后可以看到登陆画面。不过在Microsoft发现后迅速把Tulalip下架,并向用户道歉与承认了这是一个最新的设计作业。
根据分析,Tulalip很可能就是目前Microsoft研发用来与FacebookGoogle+对抗的社交网络武器。单凭界面可以看出MicrosoftTulalip可以整合上FacebookTwitter。而且,其界面有点像Window Phone7的感觉,以绿色为背景。或许Microsoft打算把Tulalip整合进WP7与最新发布的Windows 8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