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笑笑没烦恼,超爆笑谷歌地图导航!


大家都知道,谷歌有关个服务叫做Google map,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它也支持导航的功能呢?
这个导航功能,方便是方便,可是却闹了不少笑话。。。
比如说。。。你知道谷歌要你如何从台湾去洛杉矶吗?

首先,你先前往maps.google.com,按下获取路线的选项。
在A点输入台湾,B点输入洛杉矶。。
首先得到旅游建议。。。开车==,然后距离16,267 公里,需要时间是38 天 3 小时
要我开车度过太平洋是吧==
好吧==看你倒是要怎样带我开车去美国==
好吧,前面几个步骤还很正常一样==走高速公路什么。。。可是。。。步骤21.。
现在是怎样?驾车游过台湾海峡??
看到了这个步骤有点哭笑不得,但是基于好奇心,继续往下看。。。
步骤34==
这个还好==做渡轮==可是为什么我要跑到中国去做渡轮?
我是要去洛杉矶啊!
继续耐心往下看。。
步骤59再度让我跪拜==
==我游泳游累了==坐坐水上摩托艇去日本吧!
我查咧!一开始就去日本不就好!干嘛去中国绕圈?
带着哭笑不得的心情继续看。。
步骤113==
嗯,从日本划舢板去夏威夷==
你当我体力超人啊!6243公里也!
继续想看看谷歌还有什么花招。。
步骤124.。
走路的时候舢板要背在身上,到海边的时候还要
用来划去洛杉矶==我查咧!!!!!!!!
步骤136!终点!
太感动了!千辛万苦!我终于抵达洛杉矶了!
总结:我们经历了三十多天的旅程,终于历经千辛万苦的抵达洛杉矶了!有空的话,不妨试看看谷歌提议的路程哦!而且今天谷歌让我学会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可以驾车使用舢板和摩托艇等交通工具!惊奇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