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吗?did you know?·微软Windows 8平板电脑不支持PC软件

微软Windows部门副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phen Sinofsky)在周三举行的华尔街分析师和基金经理年度会议上表示,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不支持此前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软件。辛诺夫斯基表示,桌面版Windows 8上的软件和Windows 8平板电脑跨版本兼容并不实际,软件开发商需要对程序进行优化,才能充分的利用硬件。
桌面版Windows 8将在英特尔和AMD生产的X86架构上运行,Windows 8平板电脑使用的是ARM芯片,将不支持任何X86架构的软件。
辛诺夫斯基在周二举行的微软2011 Build开发者大会上曾表示,Windows 8平板电脑和桌面版Windows 8上的软件将跨版本兼容。
虽然window 8 平板电脑与 桌面版window 8 上的软件不能通用,但至少桌面版window8能进行跨版本的软件兼容,这对开发者和使用者都是一大好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