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Pad 2杀手来了?Asus Eee-Pad Transformer

随着Google发布Android 3.0Honeycomb)平板作业系统,许多厂商发布了基于Honeycomb作业系统的平板。Motorola以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 3.0平板Xoom来对抗iPad。但是由于价钱太高根本无法动摇iPad的地位,加上Apple最近还发布了iPad的大哥iPad 2iPad在平板市场的地位就更加巩固了。
看到了Xoom的失败,许多厂商如SamsungAsusLG都做出了把自己的平板的价钱放在iPad周围以企图推翻iPad的地位。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即将以美金399元,比iPad 2便宜100美元的平板,Asus Eee-Pad Transformer
Eee-Pad Transformer让消费者那么兴奋的原因除了它的价钱外,包括了Asus所采用的IPS 10.1寸荧幕,Nvidia Tegra 2 双核心处理器,1GB RAM1632GB容量,HDMI 1.3a 端口,1.2MP前摄像机和5MP后摄像机,就是最令人瞩目的Keyboard Dock。据Asus显示,Eee-Pad Transformer在没有插入Keyboard Dock的时候可以使用8个小时,而插入Keyboard Dock后竟然能使用上16个小时!Eee-Pad Transformer Keyboard Dock提供了SD Card端口和两个USB 2.0端口,能让用户把Eee-Pad Transformer当成一个由Asus自称为Smartbook的电脑。
可是许多Android 3.0平板都受到Android 3.0作业系统的牵制,由于刚发布不久,所支持的AppsApple iOS少太多了。而且在Eee-Pad Transformer 上打字Android 3.0会迟个1秒左右才把你所的字显示出来,对于要求反应快的用户感到失望,而且又是就算用户没有在用Keyboard Dock的时候,Eee-Pad Transformer会认为自己还在使用Keyboard Dock而不出现Android Keyboard提供用户打字,相对的情况也会发生,但是这些只是个小问题,希望AsusGoogle能尽快修复着些Bug来让Eee-Pad Transformer更具有竞争力。
Samsung也将在不久后推出Galaxy Tab 10.1 8.9寸的Android 3.0平板,Asus也将发布Eee-Pad家族的第二位成员Eee-Pad SliderAndroid 3.0平板与Apple iPad的战火即将展开!
Asus Eee-Pad Transformer已经于426日在在美国以$399推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