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shiba最新平板电脑——Android Table Toshiba 10吋,真是命名为Regza AT300

   早在一个月前,Toshiba就展示了他们的10Android Table。不过,虽然多数的规格虽然已经发布了,但是其产品名称与价格并未公布。但是,近日,Toshiba公布了其名称,为Regza AT300

        

     Regza AT300搭配了Nvidia Tegra 21GHz处理器,其操作系统为最新的Android Honeycomb,并预先装有Regza Apps connect软件。除此之外,还装有Toshiba的网上书店,还有来自ToshibaMcAfee防盗追踪软件。

 

      除了搭配Nvidia Tegra2处理器之外,Regza AT300还搭配了一个1280×800分辨率的10.1吋荧幕显示器、1GB内存容量(可使用SD卡扩充容量)、500万像素+200万象素的摄像镜头、拥有802.11 b/g/n WiFi、蓝牙,支持HDMI输出,USB/mini USB接口。

 

    Toshiba Regza AT300根据8GB闪存至32GB闪存分别命名为ANT100/ANT102/ANT104,其售价大约在450580美元左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