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d You Know?· 你可能不知道的FACEBOOK数据

        FACEBOOK 风潮卷席世界,几乎全部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面子书",我们不难发现自己在上网的同时也会不知不觉地浏览了自己的面子书。它的魅力真的那么大吗?而它对世界的影响有多大呢?我们为你找出了一下的数据供参考,可能有些数据会令你惊讶不已哦!




  • Facebook超过五十八巴仙的用户每天都会登入自己的帐号。
  • 每个用户有平均130个朋友(friends)。
  • 全世界的人每个月总共用了7000亿分钟在面子书上。
  • FACEBOOK  总共有超过70种不同语文版本,供各个国家使用。
  • 2亿人口使用手机登入Facebook
  • Facebook 在全世界已经有了超过6亿的用户。
  • 全世界Facebook用户人数排名前5的国家是:1.美国  2.印尼  3.英国   4.土耳其    5.菲律宾 
  • 马来西亚有9 899 460名使用者,占了全国人数的37.8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