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S与Android的区别与优劣

许多的AndroidIOS用户都想知道到底是Android比较强还是IOS比较好一些而且也想知道到底是Android还是IOS才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下面的是一些AndroidIOS之间的分别:



项目
Android                        
IOS
手机存储问

支持插拔内存卡,可随意内存卡,并且内存卡可以配合手机成为一个USB让用户可轻松存取数据。
不支持内存卡,只能固定使用买过来时的储存大小,8GB的实际容量是6.5GB左右,16GB的实际内存是14GB左右
播放电影和音

只需要和使用USB一样直接把任何格式的电影和音乐拖到手机里,即可观看收听。
不能直接把除了MP4格式外的电影或MP3,AAC格式的音乐放进手机。又因为内存容量的关系,放进电影和音乐的数量有限制。
互联网应用软件

多数免费,并且Android的应用商店限制较少
较好的应用软件收费,免费的应用软件大部分是垃圾。并且IOS的应用软件商店的限制太多。

在游戏方面完全败给IOSAndroid游戏稀少的原因主要有2方面:
1:因为防盗版机制不好,买正版游戏的人很少,利润太少,游戏厂商不愿开发
2Android采用Java开发游戏,应用运行在虚拟机上,造成应用软件运行缓慢,性能也有所限制,而且开发的大型游戏运行速度缓慢。
数之不尽的精品游戏,游戏素质较高。
用户体

Android系统可支持同时运行多个任务。Android没有办法像IOS一样运行得顺畅,偶尔会有一些呆滞感。
并不能实现真正的同时运行多个任务。不过IOS可顺畅的的来回切换屏幕及拥有顺畅的过渡动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