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宣布——PC也能Thunderbolt

IntelThunderbolt技术可是被Apple公司选为下个时代的主流连接埠。而且,Apple也付出了行动证明了这点——全系列产品都支持ThunderboltThunderbolt除了可传输资料也能连接荧幕,但是PC用户之前一直都只能看而不能用。但是,在IDF 2011上,Intel宣布了让PC使用者雀跃万分的消息:明年之后,在PC上也会有Thunderbolt的出现。目前Intel已经有了其prototype
虽然目前Thunderbolt的周边商品不多也很贵,但在Apple的推动下,Thunderbolt还是有一定的普及率,目前也出现了像是Hitachi G-Technology 8TB Thunderbolt 外接硬碟、Belkin Thunderbolt Express DockThunderbolt商品
目前已确定了AsusAcer会在2012年在主机板上内建Thunderbolt,而且重点是Ultrabook上也会支持Thunderbolt。所以,明年市场上一定会有更多的产品上市,不会像目前Apple那样空有Thunderbolt而没有Thunderbolt的产品可使用、可买的尴尬局面。
对于USB3.0,虽然目前在没有Thunderbolt的支持下依然能在PC这领域拥有不错的成长,但是如果Thunderbolt加入后,或许局势会改变也说不定。毕竟Thunderbolt10Gbps频宽还是比USB3.05Gbps频宽要高出一倍之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