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吗?did you know?·SplashData提供,25组最容易被盗的密码

许多网上用户是否一直在烦恼自己所设下的帐号密码是否安全?不用担心,最近SplashData发布了关于“25组最易被盗的密码”的资料好让用户知道自己本身的帐号密码是否已经出了问题。而之中最易被盗的密码竟是“password”。
许多人或许并不了解到底SplashData到底是什么一家公司?为何推出这一资料?其实SplashData是一家软件公司。这家软件公司的其中一样产品便是密码管理软件。为了整理出这一排行榜,SplashData可是分析了数百万组被盗用的密码,并依照他们被使用的频率来进行排列的。所以,排名越前面的密码,被盗用的机率越高。
以下为被盗用的密码排名(仅25名)
  1. password
  2. 123456
  3. 12345678
  4. qwerty
  5. abc123
  6. monkey
  7. 1234567
  8. letmein
  9. trustno1
  10. dragon
  11. baseball
  12. 111111
  13. iloveyou
  14. master
  15. sunshine
  16. ashley
  17. bailey
  18. passw0rd
  19. shadow
  20. 123123
  21. 654321
  22. superman
  23. qazwsx
  24. michael
  25. football

从以上排名看来,一般交易被盗的密码都是设置者为了贪图方便所设定的密码,例如为了方便,依照键盘上的顺序来设定密码,比如以“password”、“123456”来设定密码。又或者因为一些网站要求密码混入英文便使用“abc123”等密码。
如果其中有的密码你目前正在使用想要修改却不知要如何才能建立安全的密码。别担心,要建立一个密码必须注意的是避免使用:顺序或重复的字、登入名称、任何语言字典中的字、线上储存区。另外,建议在各处使用不同的密码以避免帐号一次过被盗用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