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件 hardware·Motorola Xoom2——新平板现身

上一代Motorola  Xoom,虽然身为第一台Android3.0平板并受到不少关注,但是其销售量并没有很亮眼。虽然如此,但这次Motorola还是推出了新平板Xoom2,并分为两种版本——Xoom2Xoom2 Media Edition
不过,虽然分了两个版本,但是Xoom2Xoom2 Media Edition的规格基本上差别不大。1.2GHz双核处理器,就让Xoom2比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的Xoom要更卓越。1GB记忆体、16GB储存空间、机背镜头为500万像素而前镜头则从上一代Xoom200万像素降格到130万像素。
然而,既然分为了两个版本,那么彼此之间当然还是有些差别。Xoom2的荧幕为10.2吋,较Xoom2 Media Edition8.2吋大上了2吋。除此外Xoom2 Media Edition是以直立式设计的,所以其Motorola Logo位于正上方。不过虽然Xoom2拥有较大荧幕,但8.2Xoom2 Media Edition的体积还是较Xoom2更适合携带在身上。
虽然目前Xoom2Xoom2 Media Edition只是搭载了Android3.2,但是未来以确定将会更新至Android4.0,不过时间尚未确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