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software·超期待——传Windows 8 Beta将于明年2月下旬释出

根据The Next  Web网站最近的报道,Windows 8 Beta版将于明年2月推出。
在先前推出的Windows8开发者预览版就引起了不少的人的议论。当然,许多人也第一时间体验了这一版本的Windows 8,不管是透过虚拟器VMWareVirtualBox等软件的帮助还是重划分割区后直接安装。其中新的Metro界面与档案管理的改变,都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
虽然目前仍还无法知道Beta版会做出哪些改变?不过Beta版推出后,便可以大略了解接下来Windows 8的发展方向了。面前市场推测Windows 8应该会在明年的第3季推出,市场上许多商家非常期望Windows 8的推出,也期待新系统能带动一股购买新电脑的热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