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software·微软发表——Windows8上的Windows Store线上商店

近日,微软在美国时间126日下午4点举办的发表会上发表了Windows8App  Store——Windows Store。据微软表示,这是一个比起竞争对手更有良好经验的一个App Store,并且会有更好的开发者分红以及下载机制。
Windows Store上也提供免费试用,并有评分及各种分类排行榜。除此之外,Windows Store还与迪斯尼合作推出线上阅读的电子书与杂志。
而此次发表会中Leblond也展示了“Cut The Rope”这款游戏。Leblond也提到,这一类别的AppsAndroidIOS平台上的不同,Windows版的“Cut The Rope”是利用HTML5JavaScript技术。他也表示,这一技术还能做出更棒的游戏。
既然是微软推出的,当然Windows Store将会与Windows8内建的IE10有良好的整合度。语言方面,Leblond也指出,Windows Store会像Windows系统一样针对各个地区提供当地语言的版本。
获利分红方面,微软表示开始时会收取30%的收入。但随着销售量与销售所获得金额达到2.5万美元后将会下调至20%。与Google所收取的5%AppleApp Store所收取的30%相比,微软的做法也较有弹性。但对于开发者而言是否如此,就不得而知了。
Windows Store将会内建入明年2月份推出的Windows 8 Beta版中。微软为了面对其对手所使出的招数,看来在Windows 8 Beta推出后就能更清楚了解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