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d You Know?· 你会拿自己的电脑来发泄情绪吗?

你会拿自己的电脑来发泄情绪吗?

当你玩游戏一直玩输,做东西时电脑一直当机的时候导致心情烦躁。你会对电脑又骂又打的还是很温柔的全电脑帮你完成您的工作呢?



据防毒软件公司Avira最新数据指出:39%的电脑用户在心情烦躁时会毫不顾虑的责骂或诅咒自己的电脑。9%的用户甚至会对电脑“拳打脚踢”,更极端的比如用棒球棒往电脑“挥一棒”。3%的用户指出他们在一气之下曾经把电脑往地上摔或往其他的物品如家具身上砸。

有些文雅的用户则全心祈祷作业系统制作公司如Microsoft发生一些大灾难以发泄情绪。大多数用户承认以前曾对电脑发泄情绪,另外38%用户指出他们绝不会对电脑发泄,因为他们认为电脑“过于敏感”,当事情不如他们所意时他们则对电脑说说几句鼓励性的话,希望这些话能解决问题。

小编承认以前玩电脑游戏玩到非常愤怒或上网因为网络一直断线的时候会对KeyboardMouseModem发泄。可是冷静下来后觉得非常不值得,因为这些东西都是自己用钱买回来的,结果因为这样被家长臭骂一顿。

小编在这里呼吁大家玩电脑时控制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拿电脑来发泄,尤其是机身!机身里面所装的hardware都是很脆弱的,有些如硬碟如果摔在地上就没得救了,宝贵的资料就永远消失了。所以劝大家千万不要“一失手成千古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