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el Sandy Bridge 出问题,各大电脑厂商怎么办?


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的正式上市及Intel发出P67/H67晶片組于设计瑕疵的声明事件使到在农历之前推出的一波标榜“第二代处理器”的笔记型电脑受到严重的影响。这些遭受影响的厂商,纷纷提出了紧急应用措施。 


Acer受影响的产品拥有3个退换货选择

Acer 发出的新闻稿中,针对使用了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的桌面型电脑和笔记型电脑提出了3项退货服务:

1.    退货退费。
2.    退货并另选它款Acer的机种。
3.    不退货,并等待新版晶片组进行更换。(不过需要等待Intel那方面,再另行通知)
除此之外,Acer受影响的电脑型号有:
笔记型电脑:Aspire 8950GAspire 5950GAspire 4750G
桌面型电脑:Predator G3600Aspire M3920
                                            

已上市的Acer Aspire 5950G,提供了三的选择的退货换服务。






Asus:提供退换货服务及查

Asus在其官网上宣布,针对此次的处理器设计瑕疵问题,他们

以立即停止所有采用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的产品的售

出,包括了主机板、笔记型电脑、桌上型电脑等产品。而且

Asus方面也提出了供消费者的退换货服务,在网上也公布了受

影响的机种型号和提供查询热线。
除此之外,Asus受影响的电脑型号有:

笔记型电脑:N53SV
桌面型电脑:CG8350CM6650
               











▲Asus N53SV已暫停銷售,並提供了退貨換服務




Lenovo:推动客户服务

Lenovo针对Intel 6系列的晶片组设计瑕疵,宣布将推动客户

服务专案,让买了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在新零件到货之后即可

更换免费新主板。不过,相关的细节,将在这几天内在官网上

发布。不过 Lenovo也表示,目前这些使用了有瑕疵的Intel 6

系列晶片组的产品在全球的销售量不多,而且在201121

开始已停止了所有使用Intel 6系列的产品销售。
除此之外,Lenovo受影响的电脑型号有:
笔记型电脑:IdeaPad Y460pIdeaPad Y560pIdeaPad Z570IdeaPad G470IdeaPad G570IdeaPad V370IdeaPad V470IdeaPad V570IdeaPad B470IdeaPad B570
桌面型电脑:IdeaCentre K330IdeaCentre K330AIdeaCentre B520
 
 
















雖然Lenovo列出預計影響的機種不少,但台灣已上市的為IdeaPad Y560p,目前已公告可免費更換新的主機板,但細節仍待最新的公告。 





 

其他厂商:暂不受影响
暂时所有采用了Sandy Bridge处理器的Gigabyte P2532Nmsi GT680,这因为还没有正式销售,所以未受影响。而且,目前市面上采用Sandy Bridge处理器的产品不多,所以对市场的影响不大。还有,采用了Sandy Bridge处理器的厂商也采取了相对的应用措施等以维护自身权益。


p.s. Hp目前暂无发表任何对Sandy Bridge处理器的回应,但
Hp机种中采用了Sandy Bridge处理器的DV6-4015TX已经上
市,所以等到发布后会即时更新,敬请期待E-new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