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er Guide· 云端剪辑JayCut


云端剪辑?不再是梦!
相信在这里阅读这篇文章的各位都有拍摄影片的经验吧!有时候想要剪辑影片却为了没有专业的软件而发愁?在这里就让小编我为你介绍一个能实现云端剪辑的网站吧!准备好了?lets go


Jaycut


是的!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jaycut 这个网站!这个网站所提供的专业工具,界面简易使用程度完全不输给sony vegas 你只需要注册一个账户就可使用该网站提供的服务!是不是很方便呢!





 
可惜的是,该网站目前只支持11个语言, 并不支持华文。



再来看看他的界面,嗯真不错!很漂亮!界面的表达方式有点像国际间很出名的corel video editor哦!
这个网站所提供的效果其实不多,但是小编我相信要应付平常的使用已经足够!
好了,剪辑完了要怎样下载?只要按下银幕左下方的 publish/download 就可以了!嘿嘿嘿,忘记告诉你,剪辑好的影片可以直接publishyoutube,是不是很方便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