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电脑为你的Android手机截图!



         使用电脑想截图时很简单大家也都会,就是按下Print Screen 的按键。可是如果要为电话截图的话呢?好象没有的按screen shot 啊 ... 没关系,现在Enews 就教你如何通过电脑为你的Android手机进行截图!




步骤1
电脑一定要安装好该手机的驱动软件。


步骤2
到手机里的设置>应用程序>开发
(手机先不要和电脑连接)






步骤3
将"USB调试"打勾开启
步骤4
完成后,连接USB。这时通知区会显示"已连接USB调试"。

手机上的设置都完成了,现在轮到电脑里的设置。


步骤5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下载Android SDK 开发包。选择自己电脑的作业系统。
下载完成后安装,并要记得所安装到的地方。(建议C:\Program Files)


步骤6
现在还需要的最后一个软件就是Java SDK了。可以到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下载。
下载后安装。


步骤7
到你安装Android SDK 的文件夹,进入Tools文件夹,开启一个叫ddms.bat的文件。(一般是 C:\Program Files (x86)\Android\android-sdk\tools\ddms.bat)


步骤8
开启后会出现这样的一个窗口。


步骤9
选择手机的名字(Name),后点击Device>Screen Capture.




步骤10
将会出现一个窗口,可以预览手机当下的界面。




步骤11
点击Refresh能刷新,Rotate旋转,Save保存,Copy复制和Done完成。
预览了想要的截图,按下Save并保存起来,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Android手机的朋友们可以试试看,截下自己手机的界面和别人分享!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