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d价格过高?Gigabyte 将推出内建SSD Z68XP-UD3-iSSD 让你享受高速!

SSD硬碟昂贵的价格让许多玩家都伤透了脑筋,但是它所提供的高速快感却让人忍不住下手购买。此时此刻,Gigabyte 推出了Z68XP-UD3-iSSD 款式主板,内建20GB Intel 331在主板机上,就算不必购买SSD,也能体验到SSD 的速度。


Intel Smart Response技术
此主板能支援Intel Smart Response,即原理为使用传统硬盘与SSD 结合,将SSD 作为传统硬盘的缓存以提高整体的速度。据了解,此项功能将把速度提高到将近4倍。我们还不确定内置的SSD 的否当作普通的储存硬碟使用。

 内显与独立显卡置换
另一个令人振奋的功能是此主机板拥有切换内置显卡和独立显卡的功能。平常时使用耗电量较低的内置显卡,而需要使用到大量绘图运算再转换为独立显卡,将为你省下了许多电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