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tech推出了平板电脑的配件

由于平板电脑的普及,所以最近Logitech专为AndroidIpad平板设计与推出了一系列的平板电脑配件以方便平板电脑的使用者。
最先推出的是蓝牙键盘,它要价70美元左右,并会在5月底进行发售。这款键盘是特别为Andriod而设计的。其特别之处在于它的键盘布局与快捷键可以让使用者轻松地锁定屏幕、播放媒体等等。不管平板电脑是是摆横的还是摆直的,这一款键盘还是可以让玩家方便地操作。
除此之外,Logitech也推出了专为Android3.1平板电脑而设的。这滑鼠可以让平板电脑使用起来跟加方便,使平板电脑具有笔记本的感觉。和一般的滑鼠相同,具有四向滚动和动作功能这一滑鼠也要价50美金左右,这一产品将会与键盘一起推出。
除了滑鼠与键盘之外,还有一样无线产品,就是蓝牙音箱,其型号为Z515。据Logitech公司的说法,这款音箱充电一次可连续使用10小时。这款产品将会在6月份才会推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