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改朝换代——Steve Jobs退位,Tim Cook接棒

自从Steve Jobs担任苹果公司CEO以来,创造了许多的经典产品,例如MacintoshiPhoneiPadApple商品都改变了世界。但是,在Apple最强盛之时,Steve Jobs却发表了公开信,宣布将Apple公司的CEO职位交出,让Tim Cook接任。“很不幸的,这一天来了”Steve Jobs在公开信中这样说。
Steve Jobs在将CEO职位交出之后,会接任董事长的职位。所以,在短期内对Apple公司来说应该是没有多大影响的。而且,以目前Steve Jobs的身体状况而言,他退位的事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且,Steve JobsApple公司状态最好时退位,也是个很好的时间点——这能让大家记得Steve Jobs的成功。
1976年,Steve Jobs创办了Apple公司,生产了第一台个人电脑——Apple I。但是到了1985年,Steve Jobs因为被赶出Apple公司而成立了NeXT公司与PIXAR动画工作室,做出了不少经典动画如《Toy Story》等。
到了1996年,Apple公司的营业状况不佳,于是只好请Steve Jobs回来担任CEO一职。自从Steve Jobs上任CEO之后,Apple出现了大大的改变。
2001年,推出了iPod后成为全球热门的商品。2006年的iMac2007年的iPhone,把Apple公司推向了高峰。
2008年,Steve Jobs从牛皮纸袋中拿出了MacBook Air。直到现在,MacBook Air已经成为了全球热销的便携式电脑。而2010Steve Jobs手中展示的iPad更是让电脑科技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Steve Jobs手中的Apple,推出了许多享誉全球的商品。再把Apple推向顶点后,也是Steve Jobs功成身退之时。当时不少人担心Steve Jobs退位后Apple会否走下坡,但Steve Jobs已成功打造了一个拥有完美形象的Apple,况且Steve Jobs还在,只是把CEO的职位交给Tim Coo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