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opPages:利用Dropbox的空间开启简单网站

Dropbox的广受欢迎,让越来越多的第三方网页针对Dropbox开发各种新应用,可以开个网上相簿、网络音乐台等等。现在,Dropbox又有一个新的用途了,那就是使用DropPagesDropbox当作架设空间来创建网站。
现在,Dropbox云端空间使用者日益增加,使得Dropbox越来越普及。透过·Dropbox的同步档案功能,可让用户随时随地使用说储存的信息,不用存在Pendrive上带来带去,节省许多时间。
以下为在DropPages架设网页步骤:
其实,只要4个步骤就能完成了。其步骤分别是下载布景档案并上传至Dropbox个人空间,然后修改名称分享,再来输入分享的Email,最后在等待确认信即可。
不过,并非即时申请就可以使用。用户还需等待DropPages官方进行设定,往往得等待好几个小时。不过,受到确认信后就可以立即使用了。
不过,网站只能放置静态网站,所以无法使用PHP等程式语言与SQL资料库等。
 图片转载自http://www.techbang.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