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件 hardware·Asus Transformer Prime出现了——变型平板二代

近日,Asus董事长施崇裳在AsisD研讨会上拿出了Asus最新的平板来展示。最新平板的名称也正式宣布为“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目前网路也流出了许许多多关于Transformer Prime照片。
目前知道的,就是Asus Transformer Prime将于11月正式发布。从流出的照片看来,此次Eee Pad的外观设计与全新推出的Zenbook有点相似。采用了金属感非常强的色系、同心圆设计,与类似质感的触控板。此次的Eee  Pad依然保有可随机插拔的设计,可随心所欲的把Transformer Prime当成笔记型电脑使用。
至于硬体方面,目前可确定的就是确定配以全新的NVIDIA四核——即Tegra 3代号Kai-EI,这也是第一台搭配全新的NVIDIA处理器的平板,所以这一平板的效能异常期待。以流出的照片来看,其操作系统或许是Android4.0 Ice Cream Sandwich。但是这也只是外界的猜测而已,较正确的消息或许得等到Asus正式 发布Transformer Prime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