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戶指南user guide·Google“let it snow”,让网页也下雪

这个冬天,Google也让网页下雪。只要在Google上搜索“let it snow”,接下来Google网页就会开始下雪了。这让根本不能看见下雪天的我们也能透过网页来感染一下冬天的气氛。
Google这一次配合季节使得网页下雪,感觉更为浪漫。此次不只是下雪特效,下雪时网页还会因为太冷而产生雾气呢!不过,使用鼠标可以把雾气擦拭掉。如果这样也嫌麻烦,也可以点击“Defrost”让画面回复。
不过,这个特效时必须利用HTML5才能执行的,所以游览器也必须支持HTML5才行。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来体验。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