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Bit 2011,看看这一季又有什么新亮点!

      CeBIT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全球有2000余家厂商参展。这次在德国汉诺威隆举行CeBIT2011展会内容涉及商业、医疗、个人、前端科技四大部分。以下是本届科技展的亮点



1.没平板,你Out了!

   Ipad的推出,让许多厂商看到了平板这一块巨大的蛋糕所以并积极地研发自己的新产品。CeBit就是他们展示自己最新平板的大舞台。在这次的展览上将近有40台新款平板展示。其中,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是采用Android30honeycomb)的平板如Asus EeePad Slider ,和采用Window7的平板如AsusEee Slate
2.云端技术

3.3D
随着AVATAR的窜红,许多3D电影也陆续出现. 但目前3D技术存在的缺点是依然需要借助辅助设备,如3D眼镜来实现3D效果。CeBIT中不仅展出多款全新的3D显示器,还推出了一批基于3D显示的应用软件。希望随着裸视3D影像技术的成熟,3D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完全通过肉眼实现,不用配戴眼镜等辅助设备。

这几年随着网络速度的提升与3D的普及,再加上终端服务器运算能力的提升,各科技巨头们都把目光放在这片未开发的市场。微软在多年前也果断地确立了以云计算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如今的微软已经在云计算上取得相当大的领先优势。特别是随着多款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的发布,微软算是真正实现了自己云计算战略的完美布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