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tware· Facebook无间隔?Rockmelt 浏览器评测!

Facebook无间隔?Rockmelt 浏览器评测!

有时候是不是觉得打www.facebook.com真的很麻烦?可是不上我却又浑身不舒服?

那么你这个一等一的懒人有好消息了!Netscape公司所推出的Rockmelt浏览器就是你的救星!


这款Rockmelt是采用Google Chrome 的Core engine所制造出来的一款浏览器。在这个浏览器的左旁是有上线的好友,而在旁边有facebook,twitter,rss等的option。该款浏览器在进行facebook chat的时候会打开一个小窗口方便你聊天~
看了是不是心痒痒?快点去www.rockmelt.com下载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