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发布全球首款Wi-Fi滑鼠

最近,Hp发布了世界第一款的wi-fi无线滑鼠。但是,到底这wi-fi无线滑鼠又是什么特别呢?它又和普通滑鼠有什么分别呢?
Hp发布的Wi-fi无线滑鼠是一款不需要接收器就能使用的无线滑鼠。它是一款使用了Hplink-5wi-fi技术。还有一个重点是,wi-fi滑鼠是不需要匹配USB接收器来使用的。

除此之外,利用wi-fi来代替蓝牙,可提高无线滑鼠的续航能力9个月。其续航能力是普通无线滑鼠续航能力的2倍。

再来,普通的无线滑鼠面对了一项隐患,就是容易被干扰与无线距离短。但是,wi-fi却解决了这些问题。Wi-fi无线滑鼠就和wi-fi无线网络一样,可调整频率,防止干扰。
Wi-fi无线滑鼠的售价大概在50美元左右。Hp方面也表示,目前wi-fi无线滑鼠只支持window7,其他系统的过后才会推出。

2 comments:

文强 said...

使用 WI-FI 连接上网的同时可以连接这款滑鼠吗??

宽柔中学电子报 said...

对不起这么迟才回复你的问题,是的,没错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