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cebook与skype联手推出新服务!在线视频对话!

大家用了facebook那么久,是否一直都认为,facebook应该要推出一个facebook chat的功能呢?
等了好久好久,Mark zuckerberg终于在今日(七月七日)带给各位一个好消息,那就是facebook终于在skype提供技术支持的情况底下支持chat 功能啦!
那么,要如何设置呢?别急,让enews团队来告诉你!


与本会会员邓翔阳对话中


  1. 首先登入你的facebook账户,然后前往https://www.facebook.com/videocalling
  2. 按下get started按钮,然后下载plug-in,联网设置,然后你就可以enjoy 这个新功能了!
笔者在使用过后,发现这个chat功能跟msn的比起来,有过之而不及!不但稳定度极高,而且十分十分方便!
与本会会员陈征葳对话中
毫无疑问的,这个功能绝对会打垮msn!(笔者的个人观点),也许只有google+跟它有对决的机会。无论如何,让我们在这里给mark zuckerberg 一个掌声和赞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棒好棒的功能!
越来越喜欢这个电子报了!
爆like!

Kenny said...

怎么chat box变了的...><

Anonymous said...

msn的video服务不及skype,这也是较早前microsoft收购skype的原因。而且听说microsoft也有facebook的股份。所以完全不用担心msn被打垮。

FYMCS Enews said...

microsoft根据传闻拥有facebook10%的股份,所以也许这可以视为microsoft要放弃msn的一个讯号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