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软件software· 身为宽中生选择Android 的十大理由


市面上的手机是日新月异,系统是越来越多。可是到底哪个适合我?手中的手机换了一架又一架,钱也送了不少给那些手机厂商。可是我就是找不到适合我的手机!这个世界里!到底哪个手机系统适合我这从外太空来的新时代学生!?
好好好,别担心!身为科技的最前线-Enews,小编我将列出十个你选择Android的理由,十个你无法抗拒的诱人理由。

  • 采用这个系统的手机RM700就可以买到一架!
拿泥!酱便宜?我最近手头很紧可是又要换手机,这个系统的手机正好很适合我!

  • 系统更新的十分快!
每次用电话一会儿就对那个系统厌倦了,更新快,正好适合我这个喜新厌旧的人!

  • 软件/游戏大多是免费的!
我的老天爷!简直一大福音啊!不用花大钱就可以玩到世界知名的Angry bird,我真是太幸福啦!

  • 系统桌面大多由手机厂商客制化了!(如HTC sense)
这个界面!太美了!以前的桌面神码都是浮云!

  • 软件与游戏种类五花八门!
天啊!装了那么多软件,我就好像把我的手提电脑带在身边一样!

  • 支持多线程任务(Multi Tasking)
我的Iphone都没有办法一次开多多软件!这个系统可以?!

  • 这个系统的电话是touch-screen的!
看起来真high-class 啊!

  • 电话不见了可由卫星追踪找回来!
对我这个大头菜真的是好消息!以后再也不用怕电话不见啦!

  • 支持Playstation游戏(暂时只有Xeperia Play支持)
电话上玩playstation? PSP 闪边去!

  • 可以自己制作自己的专属软件
这真的是新奇的体验啊!这个软件的开发者就是我!感觉真骄傲!

你心动了?那做么还不行动?下次换电话时,考虑看看这个系统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分钱一分货吧,RM700的电话大概也不会太顺,玩game就有点难了。Android除了google自己手机都要等厂商自定化,有些就啊~Google自己的价钱就比较贵了吧?Iphone可以Jailbreak,而且跟多大型开发商的游戏啊~还是各有优点~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