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D Fusion,Intel atom 处理器的终极终结者?!

话说采用intel atom processor 的小上网本推出也有好长一段时间了,可是却迟迟没有看到另外一家处理器制造商推出专门给上网本专用的处理器。等呀等,等到AMD的粉丝们心都倦了,正当我们认为AMD并不想进军上网本的市场时,这时AMD突然推出了AMD Fusion处理器,这着实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原来不是不出,而是多年磨一剑
原来AMD在三年前收购了ATI之后,曾经宣布过要把CPUGPU合二为一的Fusion计划。但经过那么多年都没有看到他的消息之后,相信各位也把它淡忘了。
在看了AMD Fusion 处理性能之后,笔者不禁对此处理器的性能叹为观止!


















此处理器不但采用32nm的技术,更将CPU GPU 固定在一个芯片上(AMD 称此为APU)其中CPU 为双核心, GPU 更支持Direct X 11 PCI-E 2.0.同时,这款处理器的耗电量只介于20-55 walts之间,为市面上最省电的笔电处理器之一(intel最新推出的I7 920m 顶级笔电处理器的耗电量为55 walts,同时不具有图形核心)
 











第一颗AMD Fusion 处理器的代号为Liano,同时搭载此款的笔电已经推出市场。
好了,看了那么多,就给辛苦的我一个赞吧!你的赞!是我的动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