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世界 - Intel 22nm Ivy Bridge处理器

Sandy Bridge发布后很快又开始流传Intel下一代22nm工艺技术的处理器Ivy Bridge。想获得更多知识,那就快点击进入页面吧!

   如果Intel总裁Paul Otelini的情报千真万确,在 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2012大会上我们就能看到Intel Ivy Bridge的产品出现。Intel Ivy Bridge将利用Sandy BridgeSocket 1155。这个处理器的开发代号将被称为Maho Bay,其晶片组和将被命名为Panther Point PCH,相对的也会发布Mobile型的Ivy Bridge处理器。
    
     Ivy Bridge将采用Microsoft DirectX11技术,并加强了核心显卡的功效、推出下一代的Quick Sync Video,以支持更多的多媒体软件。在核心数量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仍然是两个或四个。但是22nm的工艺更是让处理器的功耗与发热量更加低,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好消息!在超频方面,相信也会具有更大的潜力。












至于关于Ivy Bridge的最新讯息,请大家守住E-news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