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再世-苹果 iPad 2

     自去年Apple发布iPad后,整个平板电脑市场犹如起死回生甚至在侵蚀上网本(Netbook)市场。接近一年后的三月11日,Apple发布了iPad的‘大哥’iPad 2现在就让E-news为你介绍iPad 2的功能吧!Let’s Go
     iPad 2采用了 Apple A5处理器, A5处理器采用了ARM Cortex A9双核心1GHZ处理器和PowerVR SGX543MP2 GPU双核心显示处理器,提供了比iPad高达两倍的处理速度和九倍的图形处理性能。iPad 2也采用全新的iOS 4.3作业系统,也添加了SmartCover来保护iPad 2的屏幕。Smartcover也为iPad 2用户带来许多的方便,假如用户想要观赏电影或阅读E-book,把Smartcover折成三角形就可以把整个iPad 2撑起来变成小小的电视了。iPad 2也比iPad轻了将近15%和薄了33%,也提供了高达10小时的使用时间。但是最令人振奋的是iPad2的双摄像头,让用户体验绝佳的视频通话以及照相效果。
 
Smart Cover


                                               A5 处理器

以下为iPadiPad 2的差别:

iPad
iPad 2
屏幕
9.7
9.7
屏幕频率
1024x768
1024x768
处理器
Apple A4 1GHZ
Apple A5 1GHZ
显示处理器
PowerVR SGX 535
PowerVR SGX 543MP2
内存
256mb
512MB
容量
16/32/64GB
16/32/64GB
前相机
VGA
后相机
720p
厚度
13.4mm
8.8mm
重量
680GWifi
601GWifi

     iPad 2虽然比iPad好太多了,可是iPad缺乏的链接端口如USBHDMI等仍然没有出现在iPad 2身上,用户必须购买第三方的Adapter才能享用这些功能。另一方面,Android 3.0的平板电脑如火如荼的在推出中,iPad 2的发布将与这些Android平板争夺平板之冠,iPad 2能成功打倒Android平板吗?这就要看各大Android平板厂商MotorolaHTCSamsung等的表现了!

     iPad 2现在以美金499元火红出售中!好了,经过我们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呢?赶快去买一个来试试看吧!早买早享受!

              Ipad Smart Cover视频介绍

                     Ipad拆解视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