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软推出PC管理网络服务

 Windows323日发布了云端计算PC管理和安全方案Windows Intune的正式版。Windows Intune已经进行了一年的测试,Windows Intune已经适用于企业的大规模部署。

 

   Windows Intune今日起开始面向35个国家和地区发售,每台PC每月11美元,用户可以获得云端计算管理服务、杀毒软件、Windows 7企业版升级许可以及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微软桌面优化包)。如果对Windows Intune有任何问题,担心购了会有什么差错,可以下载30天免费试用版。

    企业管理员们可以通过它来集中控制员工计算机的Patch更新工作。Windows Intune可以让管理员们通过内建的微软恶意软件保护引擎来帮助防范最新恶意软件的威胁,而这一防范措施只需通过基于Wed的控制台就可以随时完成。除此之外,在接受到威胁警报时主动去进行检查并解决问题,有效避免对终端用户甚至是对企业造成影响。另外,不论用户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远程协助功能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一方面,可以用它来追踪企业硬件和软件的使用情况,并对它们进行有效管理。即使是不在企业局域网内的PC,也能集中对更新、防火墙FireWall)、以及恶意软件保护策略进行管理。
Windows Intune所提供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 (MDOP)里,管理员们还可以获得一些实用的高级工具,以应对一些复杂的或者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如驱动恢复和虚拟化。给例子:管理员可以使用诊断和恢复工具箱(Microsoft 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对一些系统损坏的PC进行本地修复以及数据恢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