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dware· 平板电脑来袭咯!

平板电脑来袭咯!

上个月,乔布斯在舞台上为全世界的人展示最新的iPad2。你是不是也心动想准备买一台iPad2回家了呢?iPad2的确是个成功的产品,它的销售业绩使得各个厂商眼红而争相推出自家“平板电脑”,尤其是早在2002年便推出自家“平板电脑”的微软更是无比的愤怒(当时的乔布斯还是“平板电脑”的反对者呢!)。

好吧,在购买iPad2前,让编者为你比较iPad2(Wifi+3G)与几款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Samsung Galaxy Tab 10.1(下简称Galaxy),ViewPad 10 APUS05(下简称ViewPad)以及Motorola Xoom(下简称Xoom)。话不多说,立刻来比较个别硬件差异吧!


看了以上对比,我们可以得到以下结论:在应用上iPad2得到Apple Apps Store的支持而使得内容相对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更加丰富。而在硬件方面Galaxy Tab 10.1却几乎全面超越iPad2:摄像机,RAM,解析度以及重量更轻。所以,硬件与应用哪个更重要,更适合自己,是一定要思考的!

当然,如果你觉得以上资料不足,还可以从以下网址得到更多相关资讯:
iPad2 TechSpec: http://www.apple.com/ipad/specs/
更多厂商平板电脑比较http://en.wikipedia.org/wiki/Comparison_of_tablet_PCs

若发现以上资料有误,欢迎留言更正。希望大家留言发表自己的意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iewpad 双系统?

Anonymous said...

根据:http://www.viewsonic.com/products/vpad10.htm ViewPad 10 的确是win7+android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