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吗?did you know?· Operation Malaysia-大马电脑使用者的抗议?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注意报纸或电视新闻呢?是不是对最近大马网站遭hack的新闻十分感兴趣呢?


其实,这些拥有.gov.my域名的网站遭hack不是没有理由,最主要的原因当然就是马来西亚政府最近宣布封锁十个有侵犯版权的下载网站的消息啦(这十个网站里面包括了filestube,megaupload等等有名的文件分享网站)

笔者认为封锁这些网站大家一定不会没反应,尤其这些网站是大家所习惯使用的网站。这时突然冒出了一个名为anonymous的组织,宣布发动一个名为”Operation Malaysia”的行动,以最激进的hack官网的方式,来对政府舒服自己的强烈不满。

他们可不是说说的,截至17日晚,已经有51个拥有.gov.my的马来西亚官方网站遭骇客入侵,其中至少41个网站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这些网站里包括了国会,警队和财政部的网站)
其中最大的消息莫过于在这个组织在hack了沙巴旅游局的官网过后不久,放出消息说他们取得沙巴旅游局网站逾3456名用户资料,并公布其中392名用户的资料,包括用户的名字、电邮、以及受到加密保护的密码。

不知道是否其他网站也遭遇了同样的待遇呢?不过至今再也没有进一步消息放出的原因,也有十分大的可能是因为马来西亚政府封锁了消息。

如果想要知道更一步的Operation Malaysia的消息,那么就请锁定E-new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