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件 hardware· Macbook AIR 将采用A5处理器而非正规的Intel 处理器?!

A5处理器为ARM架构,并非我们一般所认知的X86与X64架构的处理器。采用ARM架构的处理器大多用在平板电脑上,而这回Apple又要在电脑界里投下一个重磅炸弹:她要将A5处理器用在Macbook AIR上。


笔者认为,即使现在的ARM技术再成熟,也还不是那个时候将它导入电脑里吧?毕竟当下的ARM架构的处理器,无论处理性能,频率都还输过其它架构的处理器,这么做会不会稍微有些太冒险了?Steve job大神?
 
目前可以知道的是,采用A5核心的Macbook AIR已经进入评估阶段,也许再过不久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这款Macbook了吧!笔者报观望姿态,就先相信Apple的技术吧!

*A5处理器为目前Ipad 2所采用的处理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