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一Will It Blend 疯狂举动- Xbox 360 Kinect 惨遭搅拌!





继上次Enews 让大家见识了一位疯狂的果汁机大叔搅碎了一台非常坚固的手机Sonim XP3300 FORCE(点击查看) ,现在再让大家看看这位疯狂大叔Tom还有什么能耐!


这次Tom大叔所搅拌的是Xbox360 的 Kinect。
现在来介绍这个Kinect为何方神圣。


     
     Kinect这个词可以拆开解释为Kinetic(运动)+Connect(联系),是XBOX360的一个体感摄像头的名称,Project Natal是其开发代号。


     它是一种3D体感摄影机,同时它导入了即时动态捕捉、影像辨识、麦克风输入、语音辨识、社群互动等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摄像头在游戏中开车、与其他玩家互动、通过互联网与其他XBOX360玩家分享图片和信息等。



明白了Kinect是什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Will it Bl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