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nouncement 公告· 号外!电脑协会将于27/6在图书楼大厅进行一个礼拜的展览


首先先感谢各位E-news的读者这么久以来对我们电子报的支持,不过在道谢之后,我们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各位,那就是电脑协会将在27/6-2/7在图书楼大厅进行一个礼拜的展览!


有什么好看的?可多了,如果常常注意E-news,会发现我们写了不少android和ios的消息,是不是稍微有些不了解呢?那么机会来了,来这次电脑周,绝对可以获益良多,我们友善的站岗者将向你解释andorid与ios之间的差异!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还有还有!用了电脑那么久,难不成你只认识windows这个操作系统?这次的电脑周,你将认识到一个全新而且免费的操作系统!而且同时也会学会如何制作电子书,一个全新并且十分容易用的影片剪辑软件,同时还会教你如何将你的桌面美化,让你的每次看到你的桌面心情都会上佳!

除此之外,我们也会展出世界电脑奇闻,让你们了解原来,电脑也是那么有趣的!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还会展出wallpaper比赛入围作品!你!就是你的作品有很大的可能会出现,是否很期待呢?

是否期待呢?我们电脑协会,在此欢迎各位莅临!各位参观者将得到一个神秘小礼物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