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吗?did you know?·全球首家“Google商店”—— Chrome Zone

做为互联网行业最著名的品牌Google如今也开始从线上转至线下销售目前首家Google商店位于伦敦的市托特纳姆法院路低调开张。
不过只有285平方英尺的概念店只会营运至圣诞节也就是仅仅营运3个月罢了Chrome Zone主要销售的商品Google的Chrome笔记型电脑以及一些电脑周边商品配件
但是,与Apple相比Google此次似乎非常低调,只有少数人才发现这一家位于电子产品的街道上多了的一间店铺。所以也没有苹果商店般常见的通宵排队的情景。
Google英国去消费市场负责人Arvind Desikan回答记者提问时到:这是我们首次试水实体零售市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渠道,但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Google将会在这个领域继续实践探索并会走得更远
与此同时,Arvind Desikan还透露了根据Google的报告,80%笔记型电脑销售都是来源于实体商店。所以Google希望能通过实体商店的销售来收集用户对Chromebook的使用意见与应。
另外,Google下来也将于10月7在英国的Lakeside购物中心开启第二家概念店。而且,更多的机场商店也会陆续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开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