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件 hardware·Lenovo发布全新平板电脑——商务Lenovo ThinkPad Tablet与家用IdeaPad K1

Sony后,Lenovo也推出了两款平板电脑:即是抢攻商务界的Lenovo ThinkPad Tablet与平价的IdeaPad K1,这两架平板界都拥有10.1吋的荧幕。Lenovo ThinkPad Tablet这延续了黑色元素,并拥有ThinkPad外形与键盘。
不过,此次较为特别的还是走商务路线的Lenovo ThinkPad Tablet。搭配了NVIDIA Tegra 2处理器,加上Android3.1系统与32GBSSD,为主流平板的规格。其较特别之处在于支援mini HDMIUSB2.0,可方便连接大荧幕与任何外接装置。同时USB2.0是连接键盘的连接埠。
荧幕方面ThinkPad Tablet可是下了不少心思。采用IPS面板加上Gorilla的高强度耐磨玻璃,坚固性非常可靠。解析度为1280x80010.1吋荧幕,也可以应付许多网页。内建的电容式触控笔让ThinkPad Tablet操作起来更方便。
其另一亮点在于ThinkPad Tablet专用的键盘底座。延续了所有ThinkPad键盘的好手感加上支援ThinkPad小红点,让许多人渴望拥有。不过,此次小红点并不是一般常见的软胶质感。
除此之外,ThinkPad Tablet还内建了27款软体,包括了Documents to Go完整版、McAfee防毒软件等等,满足了商务使用者的各种需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