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件 hardware·超薄笔记型电脑大战中又一新兵——Asus Zenbook UX31 Ultrabook

自从MacBook Air的诞生后,各大电脑公司接连推出与MacBook Air对抗的超薄笔记型电脑机种。近日,Asus也推出了一台完成度超高、配件也相当完整,及拥有保护套的Zenbook
搭配了新的Corei5Corei7节能高效的处理器并加上SSD,让UX31除了超薄之外,也拥有超强的效能。采用了与MacBook Air相似的前薄设计,外壳也采用了铝镁合金,让外观多些金属感。除了外壳,其内部也同样采用了金属质感设计,并且键盘与触控板也采用了同一色系,非常简洁。
至于底部方面,也同样简洁。没有外接电池,让机身看起来非常完美。UX31的另一特色即是其13.31600x900分辨率的荧幕。1600x900的超高分辨率在AsusUltrabook里都很少见,甚至比MacBook Air 131440x900还要高。
连接埠方面,UX31采用了USB3.0。除此之外,还有mini  VGAmicro HDMI,所以只要透过随机附上的转接头便能连接各种外接荧幕。UX31还内建了读卡机,非常方便读取各种记忆卡的内容。
内建B&O ICEpower 叭的UX31,音效表现令人惊艳。除了音量够大之外,其声音品质也拥有一定的水准。虽然比不上高级音响,但在笔记型电脑界还是算音效不错的了。
不过,如果要说UX31的缺点的话,那或许是在价格方面吧!一台价值新台币41900元的笔记型电脑并不是人人都负担得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