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知道吗?did you know?·一代天才——Steve Jobs,挥别世界的2011年10月5日

Apple公司的创办人——Steve Jobs已于2011105日逝世。这位为世界带来各种全新科技的天才,享年56岁。
Google方面,也在其搜索界面下添加了“Steve Jobs,1955-2011”的一行字来悼念Steve Jobs的逝世。
而Apple方面,也在官方声明中表示:“苹果痛失一位有远见、有创意的天才,而這个世界也失去了一位总是帶給大家惊奇的人。我们這些有幸认识或与Steve Jobs 一同工作的人,失了亲爱的朋友暨一直启发人們的导師。他的灵魂永远都會是苹果的基石。
Steve Jobs自从在1997年来一直担任Apple公司的CEO直到2011824日交棒给Tim CookApple公司的股市总计飙涨了9000%,并以3487.5亿美元的市值风光交棒。而Apple也在104日发表iPhone4S。只是隔天的Steve Jobs死讯更为震撼IT界。
如果没有Steve Jobs,或许现在市场上还没有智能手机的出现、没有了Android这一手机平台,或许也不会出现平板电脑这一产品吧!
所以,即使并非Apple粉丝,难免也会对Steve Jobs的逝世感到痛惜吧!Steve Jobs,一路好走了。
-Steve Jobs名言:"Stay Hungry,Stay Fooli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