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装chrome facebook插件,以便获得更加方便的社交体验!

近来facebook越来越红火,但是为什么facebook的照片浏览功能是那么的不方便呢??每次要看一张照片,都要按进去,等着使用的浏览器转呀转,等上一个三四分钟才看得到照片,是否觉得很麻烦呢?到底有没有更方便的方法?
有!让e—news来告诉你!
其实这个方法再简单不过,那就是安装chrome 专用的facebook插件。

再来按下install 按钮

Restart your google chrome

现在你只要把鼠标移到照片旁就会自动放大了!是否很方便呢?(如下图所示)















好了看了这稿别忘了个赞!你的赞!是我们的动力!

2 comments:

onionboy said...

现在facebook默认的图片游览器,应该可以取代这个的功能吧~话说这个也是要转啊转~

Lockonbolu said...

哈哈@@看起来比较方便啊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