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d You Know?· 1Malaysia.com将取代社交网站Facebook?

说起Facebook,有谁会不懂呢?但是1Malaysia.com有人听过吗?传说1Malaysia.com将会在日后取代社交网站Facebook,而Facebook在马来西亚将会被禁止。如果大马网民在日后想要与朋友们在社交网站上取得联系,只能通过1Malaysia.com了。1Malaysia.com真的有如此大的能力说服大马网民放弃Facebook吗?
话不多说,看看以下E-news为您做的First-Look就知道了!


原来在报纸上早有传闻了。





结果在19/1/2011 下午两点到三点左右却发生了社交网站绝对不能出现的东西!

  
 申请帐号后的页面




结果在Homepage竟然出现这样的东西!完全没有隐私嘛!申请了帐号后所有1Malaysia.com的用户就能看见自己刚刚申请了帐号~



笔者第一次使用后感想:
第一次使用后,感觉上1Malaysia.com很多方面都抄袭Facebook例如:Like Button和排版模式。Facebook已经被网民批评没把个人隐私(Privacy Settings)做的很好,反而1Malaysia.com还比FacebookPrivacy Settings差,刚刚申请帐号后所有1Malaysia.com的用户就能看见自刚申请了帐号,好像根本没把隐私当作一回事。1Malaysia.com很多方面都不如Facebook,一回到Homepage出现的status update却不是自己的朋友反而是所有1Malaysia.com的用户,所以1Malaysia.com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有用户投诉不能上载影片和音乐,有些用户的status update不会出现,而且所有页面也相当的凌乱。只要这些问题不被解决,,1Malaysia取代Facebook的几率根本就是零。



另一方面,Facebook已经为自己稳了江山全世界6亿的用户,37.75%大马人民9,874,860位用户)拥有facebook,而且一个礼拜至少有9个小时在Facebook度过。大马政府如果真的禁止Facebook,应该会面对人民的大烈反抗,或许有人会因为这样而自杀?之前提出禁止P2P的方案已遭到全国网民的反抗,现在还来个禁止Facebook的方案。想要大马网民舍弃Facebook跳巢到1Malaysia.com会不会成功还是个未知数。就算真的禁止了Facebook,还有第二大社交网站Twitter做为个用户的“后盾”。

最后,这次的First-look纯属是笔者对1Malaysia.com的观点,要继续使用Facebook还是体验新的1Malaysia.com,选择始终在各位大马网民的手中。


2 comments:

听寂 said...

这东西非常拥有世界级聊天室的水准

SiawKZ said...

Not bad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