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tware· Ios 的敌人终于来了?Google Android 3.0 平板系统参上

      这次CES除了IntelAMD的处理器大战之外,还有一个重头戏就是GoogleAndroid 3.0,这是继iOS(IPhone所用的作业系统)之后,第二个正式登场的平板作业系統(除了摸不到的WebOSBlackBerry OS之外)。有了Android 3.0之后,各厂商也終於有一個好的平台可以和iPad好好的竞争,也算今年初平板电脑的大事件。

Android平板武器准备好

Andriod 3.0称为Honeycomb。过去平板電脑都是採用手机版本的Android系统,用起來画面很彆扭。Android 3.0是完全針对平板電脑所设计的系统,各种程式介面也都為了大画面的平板電脑做最佳化,提供平板電脑使用者有更好的使用体验。Android 3.0也保持了过去Android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加入了许多平板元素,让整個画面能显示更多的功能。更期待的當然还是第三方会跟著開发出更多好用的应用程式,看起來iOS终于有了一個对手了。



主屏幕浏览


gmail


google talk

浏览器

1 comments:

听寂 said...

这东西据说有3d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