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dware· Sony发布下一代PSP与Nintendo 3DS宣战!SE Xperia Play即将火红面市!

电玩界大王Sony的劲敌Nintendo即将在今年3月27日推出Nintendo 3DS,而续PSPGo后Sony没有任何续承PSP王国的产品。业界传闻指出Sony即将在今年推出PSP2抵抗Nintendo 3DS,而现在Sony已经确认会有PSP2的出现而开发代号目前命名为NGP(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NGP将采用四核心ARM Cortex A9处理器,四核心显示处理器,5960x544 分辨率  OLED触碰屏幕,拥有前后相机, Rear touch pad等。
以下是完整的硬件配置:

让大众感到最兴奋的是NGP将会是PSP王国里面最强的成员,Sony指出PS3的游戏也可在NGP上使用,在大会上使用NGPPS3的游戏Metal Gear Solid 4NGP竟然可以以20fps的速度玩这个显示需求如此高的游戏,可以说是任何手动电玩都不能做到的事。除了能够玩PS3的游戏以外,Sony还将推出Playstation Suite提供NGP用户享受经典PSP 1的游戏,此外Sony也将推出一个叫Android Game Store的软件,但使用前提是要拥有Android 2.3Gingerbread)平台。

 NGP也将会推出两种版本,一种只有Wi-Fi而另一种是拥有Wi-Fi和3G的支持,而且NGP将提供用户四到七个小时的使用时间。目前让大众最担心的却是价钱问题,NGP拥有如此强大的配件,想必价钱会相当的高。可是Sony的Jack Tretton指出NGP将会是一台大众都不用花费太高就能拥有的手动电玩。业界传闻NGP的价钱将会比Nintendo 3DS来得高一些。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尾推出。


除了NGP以外,Sony即将在来临的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大会上发布PSP Phone(实名为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把在PSP上打电动的享受带到智能手机上。Xperia Play将采用火红的Google Android 2.3(Gingerbread)平台,Qualcomm MSM8655晶片组,话说其处理器的速度可高达1.2GHZ,而且也将包括 Andreno 205现实处理器和512MB的RAM,也将会是今年万众瞩目的智能拿手机之一。但是,大众都希望Sony Ericsson能在软件更新方面做到和HTC一样,都能给予用户最新版本的Android平台。Xperia Play将会有一个类似Android Market的软件来提供用户下载PSP游戏,而用户想玩PSP游戏时将可以采用Sony所提供的第三方模拟软件。


到底Xperia Play的价钱将会是多少?下载游戏又要花费多少钱呢?一切在MWC 2011就会知道了。

更多关于NGPXperia Play的消息,请守住E-News
资料来源:Engadg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