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tech推出客厅用无线滑鼠 Couch Mouse M515

最近,Logitech 推出了一个“客厅用”的无线滑鼠。照理说任何一架无线滑鼠都是可以 “客厅用”,但为什么Logitech M515 可以特别标榜是 客厅用 





原来传统滑鼠的底部,感光器的部份通常都是凹进去的,所以当我们在沙发或抱枕之类的表面上使用时,难免会让一些毛球之类的纤维材料进入滑鼠里面,而 M515 的整个底部都是光滑的,而且采用封闭式的底部设计,所以绝对不会有这个问题
M515的外形大致上和M905相似。Logitech M515采用了超快速滚轮技术,可方便使用者快速游览网页。如果使用者需要更精准的控制还可以把模式转换到click-to-click模式;它的电池寿命大约在2年左右。
当使用者的手没有握上滑鼠一段时间时,它会自动进入睡眠状态以达到省电的功能;而当使用者的手握上滑鼠时,滑鼠就会进入工作状态。这是因为除了Unifying 接收器的贡献之外,它似乎增加了种感应来侦测使用者的手是否握著滑鼠本身。
这款滑鼠的预计售价大概介于50 英镑左右。Logitech M515推出了两种颜色让使用者选择:那就是黑色与蓝色(如下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 FYMCS E-news
By FYMCS 2010 Chin Yung Hong, Ang Xuan Ze
back to top